LINEA ROSA六周年携手InStyle iLady群星耀目上海

发布时间:2018/1/17 16:16:37 作者:LINEA ROSA

LINEA ROSA ANNIVERSARY PARTY

璀璨时刻

让时尚变得更迷人

明星潮人精心搭配盛装出席

以自我风格为LINEA ROSA 六周岁庆生

 

2011年LINEA ROSA这朵颠覆时尚的带刺玫瑰诞生,六年来,当中不变的是对精品鞋履的热爱与坚持。LINEA ROSA一种独特的风格,绝非是刻意夸张的表达,而是一季接一季的将少女的浪漫和强烈的都市独立女性型格碰撞结合,让你不经意间释放自己独特的魅力。

 

炙手可热的人气偶像

强势崛起的银幕新星

社交媒体上最具影响力的KOL

与LINEA ROSA共贺闪耀的六周岁生日!

LINEA ROSA六周年携手InStyle iLady

群星熠熠看得大家都目不暇给,使LINEA ROSA六周年之变得意义非凡!

 

blob.png



耀目星光映亮上海外滩

LINEA ROSA六周年携手InStyle iLady Icon Awards年度偶像盛典选址北外滩潮流地标——上海W Hotel,这家今夏一经开业就刷爆朋友圈的时髦打卡地,8月再度云集了魔都最年轻时髦的人群。活动当晚花椒直播与天猫直播两大平台全程直击,从探秘后台花絮到直击盛典现场,打破了空间和时间的界限,实现数百万人同步见证时尚盛况。



blob.png